[轉載] 起點-

我主修生物,動植物都喜歡,喜歡水族、攝影,最近還想學點平面設計及色彩學,並想練習用文字把自己的所得寫出來。從最近關閉的無名開始,Blog的盛行已經有相當長一段時間了,雖然在Facebook等社群網站出現後,其人氣有所下滑,但對許多人來說仍是一個讓人可以自由發表想法又能保有隱私的平台。

我蠻喜歡看別人的部落格,從中學習自己所不知道的新知,看了這麼多,也許我自己也能寫點對別人有用的東西吧?當然這是遙遠的目標,我清楚自己還需多加努力,不管是在學業還是興趣上,所知道的都還太少。因此,就以此地當作我練習書寫與分享的場所吧~往後,只要時間允許,我想盡可能記錄我在這些不同方面的足跡,相信以後再回頭看,一定會有所感動的!



(寫起來感覺很不通順,如何把腦中的想法化為文字的確不是件簡單的事,尤其是它們一團團互相重疊時)


(原文發表於:2014/2/6 我的舊部落格)

留言